老爸生日快樂!!

親愛的老爸:
沒有愛說話的女兒在你身邊聒噪,耳根子清靜許多吧?
沒有愛在『獅子頭上拔毛』的大膽女兒在你身旁叨叨念念、找你麻煩,日子清閒許多吧?
然而,即使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還是要遠端遙控挑戰一下你的權威念念你:

少抽煙、多運動、少看電視早點睡!!!!!

沒看過壽星有這種待遇的吧?
水草舞.jpg
嘿嘿~沒辦法,對付『非常老爸』要有『非常手段』,
況且,女兒不都一向是老爸的剋星嗎?
爽.jpg



阿爸,生日快樂啦!!

(謎之聲:夠本土了吧!我很貼心沒寫英文為難老爸你喔~XDD)

生日快樂.jpg

4 回應:


現在都在我頭上拔毛....快禿頭了....
還敢念別人~我也要念你!
少標貨、多運動、少上 PTT 早點睡!!!!!



我已十分盡職的把妳遙遠的祝福,極盡感性和誇張的唸給妳阿爸聽了.
妳也知道的,我強迫他給個回應,他只[可愛而甜蜜]的笑而不答,堅不就範,
依我這枕邊人側面的了解,妳那篇生日賀辭裡斗大的紅色[警語],讓他心虛的領悟到~還是來個以不變應萬變吧!妳可有同感?



思瑀 我沒忘記today(7/4)is your birthday (HAPPY BIRTHDAY)本來想插個可愛圖給你可是不會用(待學)現在最盼望的是8/3你與阿強回台 等待你們歸來 更希望你們能回來待久一些 阿媽甚至不要我6-7月回家 她說你們快回家了 到時再回來 今天生日有吃大餐嗎? 小阿2008/7/4



謝謝小阿的生日祝福~:)
記得我的生日真是太感動了~>////<

By the way,我8/2就抵達台灣了~
你可以考慮那個週末回台南喔~
但我們在台南時間不長,Schedule也比較滿,
因為阿強能待在台灣的時間比較短,太多事情要安排了~>"<

我的話,大概會待到一個半月以上吧~哈哈
屆時黃家的女人軍團再好好的逛街敘舊吧~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