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日記 – 06/28/09

又是一個該做事,但是卻又耍廢的一個週末
明天又要跟金主電話會議 (telecon),昨晚才作投影片,今天下午寄出去 (還睡到下午一點……)
以下列舉這個週末做的事:
(1)去 Borders 喝了兩次免費的咖啡,順便去PetSmart買了三隻孔雀魚
(2)wetfish 經痛無法動彈,指揮我作了一大鍋玉米濃湯,再加上我獨門的紅酒豬排
(3)看了痞子英雄完結篇……看完了有種很空虛的感覺……終於瞭解 celia 為啥常常空虛了
(4)因為 wetfish 跟沙發融為一體無法煮飯,所以我們很邪惡的吃了兩次炸雞
(5)丟垃圾時遇到兩個白人要丟掉一個六層書櫃,我覺得太浪費(IKEA新的起碼要$60),就跟他們要回家
    wetfish 又多了一些地方可以放衣服了 (ps 我們家有4個書櫃,只有其中"三層"是拿來放書)
(6)感謝要搬家的 saltsugar 送我們 20 吋電視(原本是存晏送的"13"吋) 以及 Sony DVD player
ps. 我們家好多東西都是"撿"來的或是"送"的……真像個拾荒老人的家……(大書桌是實驗室要丟掉的)
ps. 王建民勝投終於開張啦!Mo 也拿下生涯第 500 次救援,而且還因為保送拿到生涯第一分打點!
bookcase.jpg

desk.jpgtv_dvd.jpg

(書桌很亂,因為我在裝認真!)

5 回應:


我覺得這些東西都超棒的!!
不管是朋友送的或是持家的Iverson找回來的,
零零總總省下來的錢,也是不少哩!
拿來吃吃喝喝,也是能嗑個好幾次大餐的!
在不然,也可以貼補小魚的網拍"事業"啊XD



又耍老招-找理由搪塞自己的心虛和理虧.
所以說;黃小魚也是[理由伯]一個.



"理由伯"隊長好!
"理由伯"小兵編號88號報到!!



大隊長是"理由嬸"....



你亂講!! 我只是愛開芭樂票而已...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