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說再見~@2011.10.13

秋意漸漸轉濃,卻怎麼也比不上,那濃到化不開的,離愁。
秋天,一直是我最愛的季節。
涼爽的風,充滿詩意的秋景,是那麼的令人著迷。
然而,今年的秋天,除了前所未有的過敏讓我吃不消外,
一想到快要離開待了四年的亞城,著實令我焦躁不安~
雖然說要適應一個新環境很不容易,
但,要和一個生活慣了的地方說再見,更難!!!!!

這幾天,四年來的生活片段,
突然之間,全部都在腦海中形成了"回憶的跑馬燈",不斷的重複播放著…………

第一天抵達亞城還在嚴重時差卻仍到學校各處辦理各項手續的半神遊模樣,
第一次踏入"空曠不已"的學校宿舍心裡的那份不踏實感,
第一次去買菜腦袋空空、概念全無的慌亂,
第一次自己下廚做菜瞎忙亂做的慘狀,
第一次因為想家而大哭的崩潰心情,
第一次到 outlet 逛街猶如鄉巴佬般的拙樣,
第一次看到亞城初雪的同時也得知 Iverson 通過資格考的喜悅,
第一次開著新買的車子遠遊 Orlando 的興奮,
第一次欣賞百老匯歌舞劇的感動,
第一次造訪美國國家公園的驚喜和震撼,
第一次在亞城機場替家人接機的緊張和雀躍,
第一次…………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構築成的四年異鄉生活對我來說,
雖然是酸甜苦辣的大雜燴,卻也是,那麼的彌足珍貴。
其中,最深刻也最不捨的回憶,是和朋友相處的點點滴滴。
尤其是,讓我在亞城生活大大轉變的好姊妹們,GMOMS。

到現在還清楚記得自己在GMOMS成員初次正式相見歡後,寫下的第一篇文章。
的確,GMOMS是我在亞城的生活裡,最美好的變化。
有了如姊妹般的友誼相陪和一群可愛到爆炸的小天使圍繞在身邊,
原本平淡的家庭主婦生活,激起了數不清的美麗漩渦~
從沒想過,原來F2的生活,也可以這麼多采多姿!!!
對於這群好姊妹的感謝,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完的~
我只能說,
You complete my life in Atlanta !!!!!

前幾天,才四歲的 Albert 在子琦告訴他我們即將搬走的消息後,
重複的問了我好幾次,『小魚阿姨,為什麼你們要搬家啊 ?』
雖然不知道他懂多少,我還是霹哩啪啦的跟他解釋了很多。
他聽完後立刻回答我說 : 『可是我不想要你搬走耶…』
看著他皺著眉頭的童稚小臉,頓時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突然覺得,我似乎一直都沒有做好離開亞城的準備………

捨不得說再見,捨不得,你們。
但,這一天終將到來。
我會,努力的擦乾眼淚,
繼續的在美國的另一個角落努力的適應新的生活。
期待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大家可以相約再次聚首。
也真心的祝福我的" GT 家人們 ",
永遠健康、平安、幸福。

5290191859_ed413677b1_o.jpg

3 回應:


看到你這張照片,回憶又湧上心頭啦~~



真懷念週末打屁的日子...
偶爾照鏡子的時後會想說"這木訥的中年男子是誰啊"



人生旅途中,總有些許令人魂牽夢繫的人事,些許牽動淡淡愁緒的思念,不是嗎?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