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非它不可的保溼聖品:身體篇

我承認我是個容易對保養品喜新厭舊的人,
而且我的皮膚偏乾,勤勞的身體保養對我來說是挺重要的~
加上我在使用身體乳時挺『血本』的,
因此至今用過的身體乳(霜)還算蠻多的~
以下幾罐是我覺得非常適合冬天擦的身體保濕聖品,
尤其對跟我一樣是乾皮膚的人,
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一)蕾莉歐鳶尾花芳香潤膚霜

蕾莉歐潤膚霜.jpg
台灣售價:300ml / 2200
台灣官網上的介紹:
鳶尾花的香味能使人能陶醉於充滿愉悅的氣味中,橄欖油可使肌膚更肌
膚更有光澤。唯美、高貴、幽雅帶點花蜜的柔和能提昇並散發出動人的吸引力。

這罐潤膚霜看似單價很貴,不過以它的容量來說,
其實不會比其他專櫃的身體乳霜來的昂貴~
(大部分專櫃乳液大多150~200mL,單價落在1200~1800不等)
由於皮膚偏乾,我是一個身體乳液(霜)用量超大的人,
然而這款卻可以讓我擦上個好幾個月~
相較於蕾莉歐其他條狀的潤膚霜,我覺得不管在香味上或是滋潤度上
都是鳶尾花芳香潤膚霜拔得頭籌~
尤其是它的香味超級持久,每次洗完澡後擦著入睡,
隔天去上班時同事還會以為我噴了香水~XD
這款罐狀包裝的還有另外兩個味道,綠茶跟杏仁的~
綠茶用起來的滋潤感跟鳶尾花差不多,不過香味我比較不喜歡~
杏仁是比較新的款,我則還沒開封使用過,所以無從比較~
話說表姊妹們用過我這罐身體保濕霜後,對它的評價都頗高的~
所以在我去義大利玩時,一共拖回10罐蕾莉歐罐裝潤膚霜~
即使在歐元飆漲的現在,跟台灣的價差真的還是差很多,
我去年去買時,一罐僅要價15.5歐元~換算台幣只要700多元~
加上當時有買到退稅的金額,又等於省了12%~
建議去義大利旅行的時候,不妨多帶個幾罐回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在一般路上的藥妝店即可買到~
如果沒機會到義大利旅遊,則建議在週年慶的時候下手~
因為往年櫃上都會推出買一送一的特惠,可以讓荷包省下很多錢~
我第一次在台灣買時,也是趁買一送一時入手的,
而且當時定價便宜一點點,是台幣2100~

Anyway,這款推薦給乾性肌膚的朋友們,
其他膚質的人則是可以櫃上試用看看它的質地~
對我而言,它是陪我撐過寒冷冬季的一大好物喔~


(二)Bath & Body Works 日本櫻花身體乳霜
美國平常售價:8 o.z / $10.5
以前從未用過這個品牌的東西,來到美國後,發現身體乳液用量超級兇,
因此開始搜尋便宜好用的身體保養品~
後來看到幾篇關於Bath & Body Works身體乳的討論,
發現蠻多網友都覺得它的香味不錯,保濕效果也挺不賴的~
所以開始注意起這個牌子~
到專賣店試用過後,我發現似乎是乳霜對我的乾皮膚才夠滋潤,
加上正值美國寒冷的冬天,
經過一陣試聞後,我便下手買了日本櫻花身體乳霜~
這款真的很像香水身體乳,但是我覺得味道不會太過濃郁,持久度也不錯~
相較於肯拿士的山羊乳液我覺得保濕效果好多了,吸收度也很不錯~
加上挑到特惠的時候買,一條只要$3~$5左右的價格,
換算台幣也不過才100多塊的價格~真的很划算~
我想之後我應該會購買Bath & Body Works不同口味的身體乳霜,
陪我度過每一個寒冷的異鄉冷冬吧~
PS.產品圖附於文後

(三) 品木宣言白毫銀針護體凝霜:
台灣售價200ml/1350
我使用是某次滿額贈送的縮小版150ml~
之前買白毫銀針防護菁露的使用感很不錯,
這罐身體乳霜果然也是很對我的味~
非常的滋潤且持久,對付冬天的乾燥皮膚挺有效的~
擦起並不會黏膩,吸收度不錯,
提醒一下,中性肌或油肌應該會嫌這罐過於rich~

原本是想趁週年慶買限量的胖胖瓶(特價930mL/NT2700)
不過當時手邊的身體乳還很多,所以忍住沒有下手~
沒記錯的話,當時櫃上好像有推出買特定幾組特惠,
即可以折價幾百塊(忘了)的價格購買這罐限量品的額外優惠~
目前在美國,看到官網上的定價是200ml/$30,
如果選在官網打七五折時買,一罐換算台幣大概是790(含稅)~
比台灣專櫃定價便宜許多~
不過算一算還是台灣週年慶推出的胖胖瓶比較划算拉~
如果用量比較兇又不會想常換身體乳的人,
倒是可以考慮買胖胖瓶~
PS.產品圖附於文後

(四) 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身體乳:
這罐是死黨在我生日時,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一向喜歡玫瑰香味的我不僅愛死它的香味,對它的保濕效果也很滿意~
另外,它的吸收速度蠻快的,香味持久度也不錯,
像我都是洗澡完擦著入睡,隔天起來還都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是一罐質地清爽卻很滋潤的好物~
之後若把屯貨用完,會考慮自己購入這瓶~
推薦給怕油膩或是乳霜質地的乾肌~

身體乳.jpg

1 回應:


小黃從小偏愛幽雅,清淡的花香,拜她多年用心研究的心得,她香閨的被窩常年都香氣宜人.挺有女人味的.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