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財生日快樂

財財已經五歲囉!
好久沒看到小舅舅,講電話也都講一下下
小舅舅跟小舅舅阿姨都怕財財會忘記我們了!
財財趕快長大帶媽咪、大舅舅和大肚阿媽來美國找我們玩唷!

3 回應:


提到財財,小舅舅的語調用詞,變得好溫柔喔.
話說回來,小舅舅理當很想念財財吧?!



這應該是小舅舅阿姨代筆的吧
小舅舅會自稱帥舅舅....
生日快樂~ 我許的願望是:
希望媽媽是老師,這樣我在學校就不用一直想媽媽了XD
(甜言蜜語財, 讓一群公司姊姊都拜倒了)



明明就是我親筆留言的
雖然是小舅舅阿姨逼我的
而且如果是小舅舅阿姨寫的
起碼會上千個字阿!
不過我倒是真的忘了寫帥舅舅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