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要敗家』之網購分享終極篇:貝思 & bin日貨

四、五月購入的網拍衣服終於分享到最後一篇拉~
由於八月就會回台灣了,所以最近買的衣服就不再請媽媽寄過來給我,等從台灣返美時再自己拖回美國吧~
畢竟,國際郵資好貴啊!.....
因此,可能要好一陣子都沒有新貨可以跟大家分享拉~
d3c61d63.jpg



今天要分享的賣家是貝思(Blythe Zoo),在 y 拍上也是規模算很大的熱門廠商哩~
其實這一篇應該擺在最前面跟大家分享的,
畢竟貝思的這幾件也算是我很早期購入的商品~
但因為貝思的貨讓我有點小失望,一直提不起勁寫心得文~
Orz.jpg

話說當時還對網拍朦朦懂懂的我,從 es 版得知了貝思這家下標數量頗為驚人的賣家~
那時心想,應該是商品很優才會有那麼多人買吧?
加上看到 Model 龐龐的身高和我一樣很嬌小,更是讓我覺得貝思的衣服實在是我這種哈比人的菜啊~
然而,菜鳥級新手果然還是太嫩,完全被賣場光鮮亮麗的圖給迷惑了~
不僅不懂得好好鑽研賣家提供的尺寸,對於看賣場圖片的功力也是幾近『眼殘』的程度~
傻傻下標的我竟然完全沒注意到貝思家的衣服很多版型真的是有夠『迷你』的啊!!
唉~我想光是哈比是不夠的,要是紙片哈比人才可以穿吧??
收到實品時還真有點懷疑是不是買到童裝了~
昏.jpg

sorry,小小抱怨了一下,還是趕快來看人肉肉粽實穿秀吧~
恐怖肉肉身材即將暴露,怕傷眼的快點逃吧.............
XD.jpg




1.貝思Blythe Zoo現+預【AA0707】獨家自訂款˙點點連帽外套(黃)
黃色點點.jpg

當初完全被這個粉嫩的鵝黃色給煞到了........
加上我還真的沒有甚麼薄外套,所以很快就失手下標了~
唉~當初怎麼沒注意看到連龐龐穿起來都有點合身呢?
果然是失心瘋啊.........

黃色點點外套.jpg

實品顏色色差不大,但質料並非我想像的軟棉質,摸起來比較硬一點,而且真的非常的薄~
只有少許線頭,但拉鍊有一點點會刮身體,穿的時候要小心~
重點是,怎麼會那麼小件!!
石化.jpg
網站寫說肩寬 35cm,胸寬36cm,下擺33cm,手臂寬16cm,
但我自己實際拿皮尺測量的結果則是肩寬 35cm,胸寬34.2cm,下擺31.5cm,手臂寬平量10.8cm~
而且我全都是以最寬的部分來量測的喔!

鼓起勇氣試穿,真的是令我囧翻天啊..........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好繃!!!!!!!!
尤其是手臂的部分,根本就是緊貼著我的肉嘛!
為了讓大家知道它有多小件,我不計暴露『包肉粽』形象把拉鍊拉起來給大家看...........
害羞扭扭.jpg
那個胸圍一定是量錯了拉!!連我這種超級小胸人都覺得快把衣服撐開了!!
就算是把拉鍊拉開來穿,胸前那邊也因為太窄衣服怎麼拉都不是很順~
唉~看來只能勉強拿來搭那種比較薄的小可愛湊合著穿拉~
要不然,我趕快去減肥好了..........(淚奔)
(謎之聲:可是人家沒有胸可以在減了啊!orz)
黃色小外套.jpg



2.貝思Blythe Zoo現+預【AA0739】星象儀˙獨家˙橫條小外套條文外套賣場圖.jpg

這件實品的顏色跟網站一樣漂亮,不過我買的紅色已找不到賣場圖~
質料很軟很舒服,整件衣服也完全沒有線頭,算是品質很不錯的一件衣服~
但是實際試穿後,還是好緊身的一件啊!
紅色條紋外套.jpg

網站寫說肩寬 35cm,胸寬40cm,下擺36cm,手臂寬20cm,
但我自己測量的結果則是肩寬 33cm,胸寬35.3cm,下擺34.5cm,手臂最寬部分平量為11.7cm~

由於這件彈性比較好且袖寬本來就比較寬的關係,
手臂的部分比上一件外套好多了~
可是,胸前還是一片緊繃啊!!
你看那個扣子,都快要爆開的樣子了......
不要啊~.jpg
雖然我很羨慕蔣怡拍的內衣廣告裡那種可以讓襯衫扣子一直繃開的好身材,
但是,竟然有衣服可以讓我這個太平公主有點扣不住,現在這是怎樣的情況啊~
淚奔.jpg


3.貝思Blythe Zoo現+預【AA0740】糖果屋˙後貼花布蕾絲邊小外套
粉色棉外套.jpg

實品顏色沒有網站上那麼粉嫩漂亮,應該說是偏深一點的蜜桃色~
質料輕薄但不會透,棉質質料頗不錯的~
領口的小花貼布跟蕾絲也都很可愛~
網站尺寸肩寬 32cm,胸寬40cm,下擺36cm,手臂寬19 cm,
但重新實際拿皮尺測量的結果則是肩寬33cm,胸寬36cm,下擺36cm,手臂寬平量12.7cm~
而且仔細一看,衣服的扣子並不是縫在正中央啊~
哭倒在地.jpg
再更仔細量一下發現,左邊21cm、右邊15cm,兩邊真的是不對稱啊~
而且,中間不僅少了一顆扣子,連扣子洞都是縫死沒有開口的!!
粉紅外套瑕疵.jpg

實穿照的顏色比較貼近實品喔~
從圖中應該不難看出衣服因扣子不在正中央穿起來有歪一邊的感覺吧~
唉~看來這件是拿到瑕疵品了.........
哭哭.jpg
殘念的是我人在美國,lag 那麼久才收到,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粉紅色小外套.jpg




4.貝思Blythe Zoo現&預【AA0642】微笑主題多樣化棉T
綠色微笑T.jpg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笑臉的圖案,不知為何看到都會讓我覺得心情很好~
加上賣場圖那漂亮的綠色,不下標也難吧~哈
綠色微笑T.jpg
實品的顏色色差很重,原色是很深的綠色~
我拍的那張實穿圖跟實品幾乎沒有色差,大家跟賣場的圖比對一下就可以明白打光打的有多強了~>"<
不過還好我對深綠色也不排斥,所以對於這個色差就當作是小小的『意外驚喜』吧~XD
棉質質料中等,抓皺的部分也蠻特別的,撇開色差的問題我還蠻算挺滿意的~
只不過,在這邊實在忍不住要再『吐槽』一下貝思標示的尺寸,
光就手臂寬=19cm這點來說,就讓人有很大的質疑了~
雖然我後來懶得重新測量衣服的手臂寬,
但是大家只要看一下我的第二件橫條紋小外套實穿圖,
就可以明白我為何會對尺寸質疑了~
注意喔~橫條紋那件的手臂寬標示為20cm,而這件則是19cm,
然而顯而易見的,這件的手臂部分明明就寬鬆許多啊~
我穿起來比橫條紋那件游刃有餘多了~



5.貝思Blythe Zoo現+預【AA0587】激瘦加強版七分合身內搭褲(芥黃)

黃色內搭賣場圖.jpg

一直很想買件色彩繽紛的內搭褲來裝年輕,
而且貝思的這款又註明是較為硬挺的材質,原本想說應該會比較不緊巴著我的大腿肥肉的~
可是天不從人願,這條褲子的彈性比想像中差太多了~
我已經買 M 號了還是很貼身~
無力感.jpg
另外,材質很容易皺,而且最下面褲管的內面線頭超多,
有好幾根線頭甚至長到穿的時候會外露在褲子外面~囧
黃色內搭褲線頭.jpg
褲子本身的顏色我拍的也不是很好,光是實穿圖跟實品圖自己的相機就有很大的色差了~
但是絕對不是賣場拍的那種淡淡的黃色,而是有點偏深偏亮的芥黃~
原本放棄黃色買芥黃就是擔心褲子的色調太亮會很高調,
但芥黃似乎也沒好到哪裡去~:P
唉壓壓~實穿突顯出我的大象腿了~真是傷眼啊!我對不起大家........
芥黃內搭褲.jpg


6.貝思Blythe Zoo現 預【AA0176】無印私物˙焦點硬挺斜紋內搭褲
白色內搭褲.jpg
白色是夏天最實搭的顏色,加上這件褲子的長度對我來說很剛好,原本還打算連粉色都一起下標的~

實品材質也是頗容易皺,但是線頭的問題比芥黃色的那件好多了~
實際穿起來彈性也很不錯,材質比芥黃色那件好,整體的 size 對我還說也比較剛好~修飾性比較好一點~
褲管也比較寬鬆,反折一小段來穿也很ok~
拿來搭配跟bin買的小花洋裝還蠻不錯的哩~
唉壓壓~終於有一件讓我比較滿意的拉~XD
白色內搭褲.jpg


最後的壓箱寶,是跟大家介紹我的第一件日貨........
那就是☆BIN☆JP春吶入荷*45五分砰袖超美版碎花洋裝
對不起當初沒留下賣場的圖,也忘記拍實品照了,但是這件衣服真的很漂亮喔~
三八.jpg
小碎花顏色搭配得很可愛亮眼,怦怦的袖子我超級愛的~
而且內襯是很舒服的絲質內裡喲!!
唯一的小小缺點是內裡下擺是拷克收邊,有逐漸微微往上捲的趨勢~
我自己覺得不管當洋裝穿或當長版上衣穿都很好看耶~
小碎花洋裝.jpg
真開心第一次買日貨就買到這麼令人滿意的衣服~
而且,bin的態度真的是超級好的拉!大推!!
但也因為如此,五、六月又失手買幾件 bin 的日貨~
貴婦之笑.jpg

 

 

以上,是貝思的小囧分享跟滿意度100%的bin日貨~
雖然我只買過一次貝思不好意思亂斷言甚麼,不過他們家的衣服版型真的偏小,
而且尺寸測量的偏差有時候令人挺無言的..........
雖然賣家有註明會有2cm以內的誤差,但是幾乎每個部分的尺寸測量都偏小我覺得有點小誇張耶~
(PS.我是就我買的這幾件而言拉~)
當然拉,我也自認當初功課做的不夠,很多該注意的地方疏忽掉了,
導致購入不合自己身型的衣服~
So~提醒一下要下單買貝思的朋友們,要多多留意一下版型跟尺寸,
如果覺得尺寸有不合理的地方,可以到賣場留問與答跟小幫手多多確認比較好喔~
免得買到穿不下的衣服花錢受罪啦!!
(PS.以前自認手臂沒有非常的粗,胸部也很小,所以很少會注意袖寬和胸圍~
自從拿到貝思的這幾件『緊身衣』後,我嚇到每次買衣服都會很注意袖口的寬度跟胸寬~)



哇~沒想到我終於把老媽寄來的那一整箱網購衣服都分享完了耶~
謝謝大家願意花時間看我這個網購菜鳥的碎碎念~
跪拜禮.jpg
接下來要開始進入折扣季了,真是令人興奮啊!!
尤其是第一次參與日貨折扣季,真是既緊張又期待哩~
但也希望自己的理智線不要斷掉,畢竟又要標日貨又要買"台貨"荷包可是會大失血的啊~
Anyway,與大家共勉之拉~祝福每個人都有個愉快又豐收的折扣季喔~
水汪汪.jpg

4 回應:


GT的男主人,談到黃小魚的[理智線],老媽倒有個好點子,咱倆來個[台美]連線,雙向監控,不知你意下如何?



好像也不用監控,她從來沒有"偷偷看"或"偷偷買"阿~超過70%的時間,我看到她的螢幕都是奇摩拍賣....
買還會跟我講"你看~我買超少的~很乖吧!"或是"這件超可愛的,但是我忍住沒買~超乖的吧!"....
我都無言以對(我看了半年的電腦也沒買阿!但是貴多了就是了~至少要四五百美金~下不了手)....
不過我也實在很佩服她每天看也不會膩~我看起來都差不多阿~
每次叫我看~我都先看 model 漂不漂亮,因為衣服我看起來實在都很像....
我的回答通常是"你不是有類似的衣服嗎?"....她就會回答"不一樣~這件是 &%#$(@!&(我聽不懂或是聽完就忘了)"
總而言之,她算很有自制力了(當然不是以我的標準來看),就讓她放手去標貨吧!



HI HI HI~~~ 我家也有跟你一樣的灌大腸ㄟ ~.~ 是白大腸....
布還是要厚一點才有緊實的效果, 但是天氣好熱呀~~~

愛弟... 你還是一樣膚淺, 看model漂不漂亮?? 最重要的是內在!! 30年來你都沒好好發掘愛姊美麗的一面=.=



To 白大腸大嬸:再給我三十年好好發掘你的內在美吧!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