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地利之便的華麗日式午餐好去處:Magic Fingers

最近的黃小魚的亞城美食報導似乎是日本料理大探索哩~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 GT 附近的一家 Sushibar:Magic Fingers ~
在這個油價高漲的時期,
離家近的餐廳似乎也是一項不錯的小小省錢絕招??

XD.jpg

 


話說這禮拜二宿舍公布將於 8:00~16:00 期間停止供水,
Iverson 擔心我在家沒水不方便,
決定帶我上館子吃頓特別一點的中餐~
但由於我兩點半還得上瑜珈課,因此得選擇離家近一點的餐廳,免得到時候吃飯會有時間壓力~
so~我們決定趁此難得機會去吃吃 Iverson 實驗室學長推薦的 Magic Fingers ~

從 GT 出發,開車不消十分鐘即可抵達~
但是比較麻煩一點的是,餐廳好像沒有特約停車場,得自己路邊找停車位~
還好我們抵達的時間離中午還有好一陣子,幸運的停在距離餐廳幾百公尺的路邊~

喝!看來我們還真是早到了!!竟然是第一桌客人哩~
貴婦之笑.jpg
餐廳內的布置蠻有質感的,整體環境也很乾淨~
為了可以看師父們的『現場料理秀』,我們選擇坐在吧台~
由於中餐有 lunch special,因此我們各自從中點了一個套餐~
當然拉~我們是一起 share 著吃的拉~

先介紹我點的 Sushi D 套餐吧~
Sushi D.jpg
這個套餐內容包括六個生魚片握壽司跟一條 Spicy Tuna Roll~
此外,只要是點套餐都會外加一碗味增湯和一盤日式生菜沙拉~
味增湯雖然料蠻少的,可次頗大一碗,而且味增也還蠻香蠻夠味的~
沙拉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早去他們生菜還沒準備好,我們倆個各吃到大大一盤的日式醋海帶芽~
我原本就喜歡吃海帶芽,加上是酸酸甜甜的日式醋醬,
那一大盤一下子就被我嗑光了...........
(PS.後來看旁邊的其他客人都是一盤日式生菜沙拉~)

唔~生魚片頗為新鮮呢!我覺得品質比居酒屋 Hashiguchi Jr 還要好,鮮美程度僅次於 YUKARA喔~
可是生魚片切得好薄啊............
Orz.jpg
如果可以跟料多實在 YUKARA 的生魚片一樣大塊就好了~
但說實在的,以這個便當的價格,實在不該強求會有厚厚一片的生魚片啦~(←奧客)
臉紅紅.jpg

另一個小缺點是我覺得握壽司的醋飯有一點點偏硬,如果口感可以在 Q 軟一點,我相信會更好吃~
Spicy Tuna Roll 的鮪魚也蠻嫩蠻好吃的,可是我覺得調味上有一點點太淡,
必須沾著一點哇沙比醬油才會覺得比較剛好~
在這邊順便大推一下吧台師父做壽司卷的功力還不錯喔!
不僅手腳俐落,衛生習慣也很好,讓人看了非常安心~
難怪午餐時間一到客人絡繹不絕哩~
(PS.但全都是外國人耶~當天只看到我們倆個亞洲小鬼......)


另一道是握壽司跟生魚片組合合成的套餐~
Sushi & Sashimi A.jpg
說真的,這樣的套餐對我們倆個大食客來說,還真是『呷氣味』(台語) 的~
可是生魚片真的頗新鮮,所以一切也值得了拉!!
尤其是鯛魚生魚片好好吃喔~
還有,這裡很多日本料理的生魚片是沒有附上蘿蔔絲的,
但 Magic Fingers 有喔~
或許有人覺得那沒甚麼,可是我個人是很喜歡吃沾了哇沙比醬油的蘿蔔絲+生魚片~
就算單吃蘿蔔絲真哇沙比醬油我都覺得非常嗆辣好吃哩~
水草舞.jpg
還有還有,配壽司的醃漬薑片師父放的超多超豪邁的喲~

ㄜ.............最近寫太多日本料理有點詞窮了...........
所以大概就介紹到這邊囉~
擦汗.jpg
沒辦法,誰叫我們倆個對生魚片跟壽司情有獨鍾,每次點的菜色都差不多~:P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到 Magic Fingers 的網站看看菜單~
( MF Sushibar Menu:http://www.mfsushibar.com/menu.html )
個人私心覺得 Magic Fingers 的 lunch special 以這邊外食的價格來說雖然還是偏中高價,但偶而犒賞自己還 ok 拉~
推薦給跟我們一樣喜歡生魚片跟壽司的朋友們囉~ 

2 回應:


GT小夫妻二人組真可拱為生魚片和壽司達人了.
大啖日式美味的次數好像頗為頻繁哩!難怪黃小魚也為之詞窮了.
博君一笑,別罵老媽缺德.



看了你這麼多篇的亞城握壽司報導, 下週二要和媽媽哥哥去大漁迴轉壽司大啖一頓啦~~~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