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快快回復昔日品質的choya

買了快一年半的網拍,漸漸有固定喜好的賣家~
其中,台貨就屬 Choya 最對我的胃口~
除了風格大多走浪漫氣質風很是我的菜外(其實是 Model 匡匡太正太夢幻了>////<),
一直對於C家的品質跟服務態度有很好的印象~
可惜好景不長,從今年3月中開始,網路上對它的評價越來越差,抱怨聲不斷~
加上屢屢上市的新品也越來越不生火,因此,已經好久沒有在C家貢獻我的小朋友了~
(Iverson 謎之聲:真是老天保佑啊………)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小魚12月~3月初在 choya 買的最後幾檔衣服,
由於choya除非搶到現貨,不然通常都要等貨好一陣子,
加上海運耗時較久,又要拍照,
整整 lag 了好幾個個月哩~
或許是這些衣服是在C家品管開始下滑前買的,
因此品質整體來說我還挺滿意的~
只期待 Choya 快快回復以往的品管和服務態度,
以免成為容景曇花一現的賣家啊~

------------------------------------------------------------------------(嘆息完畢分隔線)

1.。隨風。與哥德共舞接布蕾絲及膝裙(黑白&藍) 
 
與哥德共舞接布蕾絲及膝裙.jpg
哥德裙算是choya蠻經典的裙款,是繼垂墜裙後另一生火力作~ 
小魚大概是失心瘋,竟然沒發現自己買了兩色哩~ 
還好一件是經典黑配白蕾絲款,一件則是全色的湖綠款~  
哥德裙.jpg
哥德裙的垂墜度跟長度我都蠻喜歡的,蕾絲超級漂亮的!! 
可是人家的湖綠色那件在輾轉運送過程中,裙子中間被壓出一點點痕跡來拉~ 
看來要穿一陣子才會比較順囉~ 
若真要挑剔的話,我覺得比較不喜歡黑白哥德裙的兩層蕾絲顏色居然不太一樣, 
上層是純白,而下層則是偏黃的米白~ 
還好遠看差異較小,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XD 
     

2.。飛花。聆聽風鈴格紋綁結氣質美感棉衫(黑) 
 聆聽風鈴格紋綁結氣質美感棉衫.jpg
這件實品我超喜歡的,大概是因為我是蝴蝶結控吧?哈 
另外,黑色穿起來果然有點顯瘦的效果,加分! 
不過小可惜的是,水洗後蝴蝶結綁帶的部分皺的挺厲害的,需要用熨斗燙平才行~
格紋綁結氣質美感棉衫.jpg


3.。飛花。輕品特調碎花滾邊荷葉圓領棉衫(白) 
輕品特調碎花滾邊荷葉圓領棉衫.jpg
 
算是厚薄頗為適中的薄長袖,質料還不錯~ 
領口、袖口以及下擺的小花很可愛, 
胸前的荷葉邊增添了一點學院風的味道~   
這件的線頭算是比較多一點,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 
碎花滾邊荷葉圓領棉衫.jpg
        
   
4.。飛花。原味季節甜美荷葉下擺木釦小洋裝(杏)
 
原味季節甜美荷葉下擺木釦小洋裝.jpg
實品顏色稍微偏淺灰,沒有網拍圖片那麼的亮、白~
質料偏厚的棉質,但摸以來軟綿綿的觸感很好~
小花造型的木釦還算精緻,頗可愛的~
袖子兩邊也各有一個小花釦,可以將袖子反折扣起來~算是2-way穿法小小的變化囉~ 
    荷葉下擺木釦小洋裝.jpg

5.。飛花。優雅芭蕾假兩件式柔緞針織衫(湖綠) 
優雅芭蕾假兩件式柔緞針織衫.jpg
原本是想買實搭的灰色或粉色的, 
可是眼看匡匡穿湖綠的很美,馬上被迷惑了~ orz 
實品的顏色比我想像中高調些但色差不重(我的實品圖偏暗)~
胸前的荷葉邊和蕾絲算是做的挺精緻的~ 
 假兩件式柔緞針織衫.jpg
  唯獨下擺的緞料拼接衣角一直微翻,怎麼壓都壓不平,看了有點小小不順眼~  orz 
  Anyway,算是高調裝氣質的一款衣服囉~ 
   
  
6.。卡農。美麗恩寵V領小圓釦娃娃衣櫥七分針織外套(白) 
 美麗恩寵V領小圓釦娃娃衣櫥七分針織外套.jpg
 
可愛又有氣質的一件針織衫~ 
材質不是超軟的那種,但也不至於會扎會刺~ 
隨意搭一件小可愛就很不錯看哩~ 
小圓釦娃娃衣櫥七分針織外套.jpg
細部的圖案真的很cute,讓人越看越喜歡啊~ 
小圓釦娃娃衣櫥七分針織外套細部.jpg


7.。卡農。夢中飛行貼鑽抓皺挖背好搭小可愛(黑) 
 夢中飛行貼鑽抓皺挖背好搭小可愛.jpg
   當初很猶豫該買哪色,翻一翻衣櫥赫然發現我幾乎沒有黑色的小可愛~
   質料也是很好很舒服,私心覺得會是一款很實搭的內搭小可愛~
   偷偷想要再衝一個顏色~哈
   實品圖漏拍了,不過想說是樣式挺一般的小可愛就懶得補拍囉~XDD 

  
8.。卡農。春光輕放圓領後蝴蝶結公主袖純色針織衫(桃) 
春光輕放圓領後蝴蝶結公主袖純色針織衫.jpg
這件的色差頗重,實品的顏色深多了………(我拍的實品還是偏亮) 
還好顏色算是不會非常高調的桃,可是小魚希望可以在粉嫩一點啊~ 
圓領後蝴蝶結公主袖純色針織.jpg
choya 的針織杉品質一向都很穩定,這件的質料如往常一樣非常不錯~ 
缺點是公主袖的部分有稍微顯肩寬的問題~


9.。輪廓。羞澀浪漫前後大圓領飛鼠袖長版棉T(紫) 
大圓領飛鼠袖長版棉T.jpg
雖然有一點色差,可是還是我挺喜歡的紫色~
這件我超超超超超愛的!! 穿起來很顯瘦,簡單又好看!!!! 
單穿或搭配Y字挖背蕾絲長背心穿都好看啊~ 
 前後大圓領飛鼠袖長版棉T.jpg  


10.。輪廓。香草布朗尼蕾絲滾邊舒適棉質褲裙(灰) 
香草布朗尼蕾絲滾邊舒適棉質褲裙.jpg
果然和網友說的一樣,這件褲裙真的非常柔軟舒適~ 
下擺的蕾絲也還算細緻,不會有廉價感~ 
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帶粉色或淺藍色,但後來還是選擇了比較實搭的淺灰色~
我只能說~好看啊!!真是選對色了!! 
蕾絲滾邊舒適棉質褲裙.jpg
 
    

11.。輪廓。典雅春頌羅紋Y字挖背蕾絲長背心(黑)
羅紋Y字挖背蕾絲長背心.jpg
 
這款穿起來很有綁脖小可愛的感覺,非常符合我要裝年輕的需求!! 
小魚覺得搭大圓領的衣服非常好看,害我好想再買其它的顏色喔~ 
質料也算舒服,彈性還不錯, 
衣長如果可以再短一些些就會更適合我的身高了~ 
羅紋Y字挖背蕾絲長背心實品.jpg


12.。軌跡。氣泡光感精緻美學蕾絲小立領棉衫(粉)  
氣泡光感精緻美學蕾絲小立領棉衫.jpg
蕾絲真的做得很細緻,領子可以立領穿也可以不扣扣子變成小圓領~ 
小魚的脖子比較短,大概只有在很冷的天氣會想把領子整個立起來穿吧~ 
質料算厚的,不是那種很薄的棉質~ 
不過穿起來也很舒服,顏色非常粉嫩漂亮~ 
精緻美學蕾絲小立領棉衫.jpg

 

13.。未央。荷葉蕾絲邊撘配感棉衫(白) 
荷葉蕾絲邊撘配感棉衫.jpg
質料穿起來蠻舒服的,算是軟軟的棉質~  
簡單又帶點小變化的設計,不管單穿或搭其他衣服應該都很不錯~   
荷葉蕾絲邊撘配感棉衫實品.jpg
單穿稍嫌輕薄(微透),盡量穿淺色的內在美比較好~(或是裡面再穿一件小可愛)  
小魚本來就是要買來當內搭的,所以覺得很ok~ 
原本想搭針織外套的,不過我隨手拿了件跟 Bin 買的牛仔背心套在外面,好像也還不錯哩~


14. 忘記名字的內搭褲(深灰)

因為得標記錄已經不可考, (謎之聲:買太多了吧……連得標記錄都換一輪了………)
真的查不到正確的商品名稱了~
不過還是想拿出來分享,因為我真的覺得這件很棒很超值~
好穿之外,真的非常好搭,尤其是配長版的衣服很適合啊!!
可能是因為顏色是深灰色,顯瘦效果不錯,推薦!! 
內搭褲.jpg



-----------------------------------------------------------------------(傷眼實穿分隔線)

因為衣服實在有點多,真的懶得拿衣櫃的其他衣服來搭配~
所以就自行將以上的衣服排列組合穿搭一下~請大家將就看囉~
不過說真的,黑白哥德裙真的是百搭款啊!!!!(大心)

V領小圓釦娃娃衣櫥七分針織外套  +  黑白哥德裙 
白色針織+黑色歌德.jpg

優雅芭蕾假兩件式柔緞針織衫 & 圓領後蝴蝶結公主袖純色針織衫  +  哥德裙 
桃紅公主袖VS.藍綠針織+黑歌德.jpg

荷葉蕾絲邊撘配感棉衫  +  湖綠哥德裙 
白色內搭薄長袖+藍綠歌德.jpg

碎花滾邊荷葉圓領棉衫 & 格紋綁結氣質美感棉衫 + 蕾絲滾邊舒適棉質褲裙 & 湖綠哥德裙 
灰色褲裙+哥德裙.jpg

大圓領飛鼠袖長版棉T +  羅紋Y字挖背蕾絲長背心(內搭)  +  深灰色內搭褲 
深灰色內搭褲.jpg

精緻美學蕾絲小立領棉衫  +  黑白哥德裙 
粉紅高領+黑歌德.jpg

甜美荷葉下擺木釦小洋裝 
  杏色洋裝.jpg
這件的質料真的很好,穿起來非常舒服啊~ 
美中不足的是我的比例不夠好,蛋糕式層層下擺的第一層荷葉邊卡在比較尷尬的位置~ 
如果可以在短一滴滴似乎會比較剛好,但太短我會不敢穿~ 
我想加個皮帶微調一下比例應該會比較好些~

最後,是超害羞的貼鑽抓皺挖背好搭小可愛單穿~
黑色卯丁內搭小可愛+黑色歌德.jpg


呼~每次寫心得文都寫到手軟~
尤其是整理照片超級累的………  orz
看來,真的該收山一陣子別再買拉~
Anyway,雖然衣服的檔期 lag 挺大的,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小魚的不專業分享囉~

6 回應:


看完頭好痛....邪惡帝國!!



你不是都只看model的?



你居然看到最後還留言了..表示你也在看 model..不過匡匡實在很正!



說實在話,上面有匡匡的照片都變成了"This photo is currently unavailable",所以我一張都沒看到 =.=



哈~sorry,
大概是我們的Flickr快過期了,
照片怪怪的哩~
剛已經重新弄好拉,
沒看到美女匡匡覺得遺憾的,
快來看啊~XDD



為了你的匡匡....我續約了兩年...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