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MS 小廚房~包水餃囉~

原本週三聚會是例行的 GMAT 讀書會,
但因為有兩位成員回台灣,大家決議暫時休課~
經過上次的端午包粽活動大受好評後,
又甄又提議大夥兒一塊來包餃子囉~

一樣沒戰力的小魚,當然對於事前的備料完全沒貢獻~
再次謝謝子琦跟又甄兩位賢慧的好媽媽,
讓我們可以同時享受唐芹蝦豬肉和高麗菜豬肉兩種口味~

所謂三人行必有我師,
在又甄的指導下,手拙的小魚竟然也學會包餃子拉~
雖然沒有”又甄老師”那種粒粒飽滿如元寶般的專業級水準,
但至少不是以前大學時包的那種皮開肉綻、形狀慘不忍睹的模樣了~  \^o^/

嘿嘿~口說無憑,來看看成品吧~  <( ̄︶ ̄)/
水餃.jpg

由於包的份量不多,回家趁新鮮把它煮來當晚餐~
自己包的水餃果真是料多實在,吃起來真是滿足!!!  ★,:*:‧\( ̄▽ ̄)/‧:*‧°★
而且又甄選的餃子皮真的很不錯哩~口感跟厚薄度都挺剛好的~
重要的是,自己 DIY 完全沒有衛生上的疑慮啊~(搗蛋小幫手應該不算在內吧~XD)

滿足的我們倆已經決定過一陣子要來自己挑戰包水餃,
希望沒有”師傅”的幫忙下,還是可以順利完成任務囉~  ( ̄y▽ ̄)╭

6 回應:


包水餃,這下可好,黃小魚又增添一項廚藝!
對酷愛水餃的黃家二老可真是一大福音.



思瑀 上次聽你說 你們會提供自己招牌菜大家一起分享  前2-3天在你大阿家吃到她的苦瓜豐 很好吃(苦瓜不苦湯滋又夠)就想告訴你 你也可以作作看 苦瓜現在又是盛產期 只是不知美國是不是也是?  小阿6/13



包水餃是我的強項耶!! 快來請教我~ COME ON !!



強項勒..你的強項不是沙茶雞絲麵加蛋嗎?



也對啦包水餃是老姐強項是包喔



To老姐:
可以傳授幾個小撇步嗎?
我覺得我包的還是不夠專業 >"<

To小阿:
苦瓜我是完全不吃的~
每次其他人都說不苦,但我還是覺得很苦~ orz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