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日記 – 06/23/09 王建民加油!

這三天 (6/23-6/25) 洋基來到 Atlanta 和勇士進行跨聯盟三連戰
上個禮拜確定王建民會在今天先發後,亞特蘭大台灣鄉民們開始"樓上邀樓下"組團到現場幫王建民加油!
由於經濟拮据以及背負要買七張連號票的重責大任,我在開打前一天才買到票(幸好位置也沒太鳥….)
晚上 TAH (家庭宿舍) 七人加油團六點就到了球場 (七點的比賽)
洋基球員正在球場上熱身、練習,但就是找不到 Wang 40,牛棚也是空空如也
所以我們就到位子上等,這次的位子不會曬到太陽,看起球來輕鬆許多 (太陽八點多才會下山的…超熱)
聊啊聊,遠遠看到"疑似"王建民的身影往外野走去,看到背號後果然是 Wang 40
這時我實在忍不住,拖著 wetfish 跟我衝到前排,近距離看到王建民,有種莫名的感動
王建民先是做做伸展操,但是他表情看起來挺凝重的……
拿著加油板喊著王建民加油,還是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沒多久以後有個拿超大布條的超 high 台灣人非常熱血的一直幫王建民加油
王建民可能覺得"有點吵"……所以轉過頭來對我們點了一下頭,但是表情依舊凝重

Play ball!! 比賽正式開始……內容其實我就不多說了,相信大家有一堆新聞可以看
就附上一些比賽前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ps. 加油板是下午作 TA 的時候偷偷印的,回家後貼在辛拉麵的紙盒上,超克難的加油板!
洋基VS.勇士.jpg

王建民&Iverson.jpg

王建民練投.jpg

王建民熱身.jpg

15 回應:


第一次那麼近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
真的好興奮喔!
突然覺得自己的作為很像瘋狂粉絲 >///<

吼~當下心情實在太激動,忘記用攝影了!
還好有拍了幾張照片,
只不過一整個太high手抖得很厲害,
果然是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一枚~XDD

雖然建仔還是吞了敗仗,
不過我們永遠為你加油!!



我覺得加油板超讚的啊!拿著覺得很光榮耶

其實我覺得王建民投的不錯耶,真的是打線不幫忙,好可惜~

最後謝謝辛苦的Iversin擔任這次棒球團總召的任務啦:)



王建民本人真的帥又高啊,雖然這次還是不能拿下勝投,不過我想狀況有在恢復了吧..
再次感謝辛苦總籌Iverson大人~~



謝謝Iverson大大的熱情邀約,讓你破費了。 像你這麼大方的人,真得是打這燈籠都找不到。

(我這麼稱讚你,你不會好意思跟我拿錢吧)



這次的近距離接觸,讓我燃起了前進 Tampa 幫王建民加油的爆肝計畫!

To Peng:
錢給我交出來....別以為你最近破費我就會可憐你!



我支持你!!
王建民太帥了!!
還有,如果可以順路去個迪士尼,
應該會更好喔!XDD



如果還要去迪士尼..那就不只是爆肝了..還要賣腎才行..



Long time no see!!!
我四月的時候也有去看洋基對光芒喔!
只是那場是第二次先發被打爆的時候 orz
(有圖有真相 XD)
http://picasaweb.google.com/chou123/090413NYYVsRays#
還有我畢業了,過沒多久應該會去LA找工作
找不到應該九月十月就回台灣了
不知道去LA前還有沒有機會再去一次亞城....



To chchou,

恭喜你畢業啦..我還遙遙無期呢..>.<..
Atlanta 來過一次就夠了,去別的地方玩比較實在!
祝你在 LA 找到工作,最好在舊金山或聖地牙哥,因為這兩個地方我都還沒去過..:p..



好棒的加油版!!! iverson怎麼這麼優秀~~

王建民怎麼這麼帥~~~我也想看啦~~~~

我也不介意順路去個迪士尼~chpeng兩顆腎都還在很耐用的~ XD



那就有請鄰居的『帶財孤獨老人兔』,
帶著你、我和我們家把錢丟到水裡的笨兔子,
一起奔向 Tampa 和迪士尼的懷抱吧~XDD


愛姊 於東京雙迪士尼走斷腿之後留

美國職棒+迪士尼? 又一個財財樂翻天之旅!!



To Iverson,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迪士尼所有的park
一點都不像是待在這邊兩年的人 哈哈
不過應該會找機會去LA之前把它踏遍 XD
你七月底左右會來坦帕看球嗎?
可以順便去球場摸個魟魚喔 哈哈



難得小王來Atlanta我卻不在 Orz
更機車的是,我們偉大的祖國連Blogger都擋,害我想即時抱怨一下都不行 =.=



下次一起衝坦帕吧..
原來 blogger 會擋阿....
難怪自開站以來對岸只有兩位拜訪過,分別在北京跟廣州(不知道他們怎麼突破的)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