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心理測驗(公布答案囉)

這個心理測驗是昨天 GMOMS 聚會 Winnie 提供給大家做的~
大家都覺得好像挺準的,唯獨小魚的結果有點糟糕~ ε(┬┬_┬┬)3
不過反正就是好玩咩~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__─)┌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做一做吧!

請將下面四個單詞組合成一串句子或是一個簡短的小故事~
『我』、『兔子』、『鑰匙』、『橋』
不需要依照順序,只要能組成句子或故事就好了~


不能免俗的要賣個關子,答案過幾天揭曉囉~  <( ̄︶ ̄)/


PS.  魚媽跟小魚做出來的句子相似度幾乎達百分百,害小魚當場爆笑不停~
      難道這是另類的母女連心嗎?( ̄y▽ ̄)╭

15 回應:


"鑰匙"的"兔子"橋""我"
-->要死的兔子譙我 XD



喔喔~這位"人客",
你的問題很難解耶~

不過,小魚想等個幾天再解答~
希望其他人也踴躍參加啊~
尤其是那些偷偷潛水的人......
對!就是你,不要看別人!!!XDD



長期沉潛在實驗室,果然育成一位醫學怪咖,小魚的哥,你的[回應]真的是不可思議的[詭異].



公布測驗分析囉~
偷偷潛水做題目的人,
如果有不錯的結果,記得分享一下咩~

這個測驗題目裡,
"我"代表自己,
"兔子"代表你的另一半,
"鑰匙"代表錢財,
"橋"則代表事業~

提供小魚的句子給大家笑一下:
『兔子把我的鑰匙丟到水里,
我跑到橋下去撿。』
So~也就是說,
Iverson把我的錢丟到水里 >"<
不過該慶幸的是,我有跑去撿嗎?哈哈



忘了說,魚媽的答案是,
『我的兔子把我的鑰匙丟到橋下,我跑去撿』
真的跟小魚相似度超過95%!!

Iverson的是:
『我跟小魚到公園散步,
過了一座橋後看到一隻兔子,
我把兔子抱回家,
到家後用鑰匙開門進去』

聽到 Iverson 要把我抱回家,
錢財跟事業到底會怎樣,
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拉~>///<
不過,小小的bug是,小魚是我,
兔子指的是另一半,
照理說代表的也是我~
這樣一來,句子的解讀似乎怪怪的哩!
不過,這個bug我們自有特殊的"見解"囉~
ㄎㄎ~



我帶著兔子去散步,經過橋上,發現忘記帶鑰匙,請幫忙解答吧



TO樓上:
其實我也不太會分析,
所以以下的解讀純屬小魚個人意見,
不見得可以代表真實意義囉~

你想帶領你的另一半一起在事業上奮鬥,
卻發現忘記準備足夠的資金?(或準備的資金依然不足?)

我的解答似乎有點爛,
不過只是個小小的測驗,
大家玩玩就好~ㄏㄏ



我邊吃早餐邊看這篇,看到妳的句子,差點沒讓茶葉蛋噎住。by the way,我的句子是我拿著鑰匙過橋要回家,發現了一隻兔子。這該不會是說當我事業有成時就人財兩得吧,哈!



哈~那我的最普通! 我的答案是
我抱著一隻兔子,手裡拿著鑰匙,一起過橋~

難道代表我帶著老婆,手裡捧著大把的鈔票,到米國揮霍無度嗎? XD



TO ksc:
又是一個好的測驗結果,
相信你的老婆大人會很開心的 ^ ^

阿~我也想捧著大把鈔票到美國揮霍!XDDD



My bad....我沒有大筆的鈔票....>.<....



兔子拿著鑰匙來找我一起過橋......中文不好ㄟ~我的句子超奇怪的XD

so 我老公捧著大筆的鈔票來找我 讓我到美國開創事業(揮霍的事業XD).....good!



可惡~又是一個老公帶財來的~XDDD

既然孤獨老人捧著錢找你,
那就快來跟我作伴吧~
我可以一起幫你將你的揮霍事業發揮的淋漓盡致喔!



我過橋後,拿著key,不讓兔子過來

怎麼分析啊



你可以請要創辦揮霍事業的那位幫你解答壓!
相信已經知道測驗結果的她,
應該很樂意替你解惑喔!( ̄y▽ ̄)╭

小魚個人的解答是,
你的結果會是,
不讓兔子過橋的你,將會被兔子推下橋,
而墜橋前從手中飛出來的鑰匙,
剛好掉進兔子的手裡喔~XDDD
(有聽過最毒婦人心吧....嘿嘿)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