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難得的夏日微風,我們烤肉去!!

雖然離中秋還有一段時間,
但眼看最近傍晚天氣這麼好,不來個烤肉怎麼行!!
真感謝又甄的提議,
讓大夥兒有機會乘著徐徐的夏日微風,輕鬆寫意的聊天打屁順便飽餐一頓。

喝!烤肉這種東西,還是讓專業的來!!!
你瞧,這位『老闆』架勢十足吧!
人客啊~要剪要加辣任君選擇喔~
我們的烤肉可是很台灣味的,
瞧瞧這烤魷魚,根本就像是直接從南台灣空運來美的!!
至於烤雞肉串,不管是配色跟調味,完全不輸台灣夜市的烤肉串喔~
還有還有,烤玉米可不是隨便吹牛,外面塗抹的沾醬可是不輸正港台灣味呢!
(PS.以上這『兩味』,真得感謝用心調味的 Winnie!!)
TAH烤肉-1.jpg

再靠近一點,烤肉串很讓人垂涎欲滴吧!!
烤肉串.jpg

好吃的可不只這些呢~
我們還有超級『媽媽味』料裡高手又甄醃的烤肉片,夾土司或配蘿美生菜兩相宜~
口味重的人,直接嗑也是好吃的會『ㄉㄚ ㄐ一』!!
鮮美的烤蝦更是小魚的最愛,真是太有海味拉!!
很有飲食均衡觀念的我們,當然也準備了沙拉、水果、芝麻饅頭、花捲跟各式飲料拉~
(PS.佳玲準備的饅頭、花捲實在太專業,根本像外面賣的!強者!!)
不負責任的小魚只顧著吃和玩,都沒有好好替食物們拍照留念,殘念啊!!

除了好吃的東西外,
我們這裡還有最可愛的三位熱場高手呢!!
好可惜 Angel 沒能來,『三缺一』的感覺總是怪怪的哩~

將、將、將、將~
首先登場的是,表情豐富、high 功十足的撒嬌系卡娃衣小天王:Albert!!!
妞妞&Albert-1.jpg
Albert:我最喜歡趴趴走拉~
           以我無敵可愛的撒嬌功力,要抓個獵物叔叔或阿姨來陪我玩,真是易如反掌啊!
albert.jpg


接著是『惦惦吃三碗公』,有著電死人不償命、黑溜溜大眼睛的小小美少女:妞妞!!
小妞仔.jpg

妞妞:葛格們都跑去玩了,我還是來吃東西,順便『博版面』好了!
妞妞三部曲.jpg


最後壓軸的,是有著天使般無辜眼神卻酷勁十足的『師奶殺手之追風少年郎』:Evan!!
evan.jpg

Evan:吼~怎麼還在拍啊(無辜貌)~師乃殺手真的不是好當的,粉絲太多了………
            小魚阿姨,我舉雙手投降了拉!!!

Evan-1.jpg


 
來到異鄉生活雖然吃不到台灣令人魂牽夢縈的美食,
不過,能和三五好友一起烤肉聚餐,
用天南地北的聊天內容佐料理,以互相吐槽的搞笑入菜,
說真的,也是另一種幸福不是嗎?
或許離開台灣的確讓我們失去了某一部份,
但,也讓我們體驗了不同的文化和生活,認識了許多一起在異鄉奮鬥的朋友們。
期待這樣難能可貴的異鄉情誼,可以常常久久的持續下去………

4 回應:

搏不到版面的老公

果然天下媽媽都一樣,有小孩就沒有老公了
整篇文章只有 Money 靠著烤魷魚搏到了大版面
存晏算你好運,因為當"獵物叔叔"搏到了一小塊版面



看到樓上的回應,我笑了。



哇哈哈哈~我整個笑到肚子痛~
(包括辛酸的回應~)



圖文並茂的照片頗富漫畫趣味,原本就十分cute的小天使,更活靈活現了.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