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料理@MA LI Restaurant

上週五 GMOMS 聚會完畢,聊到忘我的我們又來不及準備晚餐等著忙碌了一天的老公們回家。
照慣例,大夥還是乾脆上館子,聊天打屁兼祭五臟廟比較輕鬆省事。
畢竟是 happy weekend 的開始咩,犒賞一下辛苦的 F1 是很重要的。XDD 


快來看看我們吃了甚麼吧!
泰式料理.jpg

我點的是海鮮炒河粉,
口味甜甜鹹鹹的,還頗合我這個台南人的胃口。
尤其是灑上了香味十足的花生粉,別具一番風味。
雖然調味的確是稍重了點,不過海鮮食材都很新鮮,份量也算有誠意。
不管是干貝還是蝦子,口感都很彈牙。
螃蟹的大螯也還算鮮甜,但只有少少一隻,吃了還真不過癮。
唉~突然懷念起以前在台灣,每當秋蟹肥美之際,總有魚爸精心挑選的螃蟹大餐。
我親愛的蟹黃啊~何時才能與你重逢?

另一道則是鴨肉咖哩,是貼心的 Iverson 依照我的喜好點的。
濃濃的咖哩味搭配香辣的口感,讓嗜辣的我們倆忍不住扒了好多白飯。
此外,料理中還加入鳳梨和罐頭水蜜桃入菜,又增添了一點水果香氣和酸酸甜甜的滋味。
可惜的是,主角鴨肉份量過少而略顯單薄。
不過,鴨肉本身的口感還算蠻嫩的,搭配脆口的甜椒,入嘴的豐富度還算足夠。

吃飽後,大家又跑去附近的人氣冰淇淋店吃sorbet(中譯雪酪,類似冰淇淋但不含乳製品),
雖然要價不便宜,但依然吸引了源源不絕的客人。
不是很愛吃甜食的小魚,對於美國甜膩膩的冰淇淋沒啥太大的興趣,
但帶點水果香味和酸甜滋味的sorbet,就大大不同了。
想當初去義大利蜜月,我們每天總要照三餐吃 sorbet 哩!

說真的,能三不五十的有題材寫食記,
真的得感謝每位體貼的老公時時不忘帶著老婆們上館子嗑美食。
我想,或許就是這份心,讓每個 F2 都願意放下台灣的工作,心甘情願的洗手做羹湯吧………

0 回應: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