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日記 – 07/16/09

今天去銀行存了堆積已久的十幾張支票,順便去隔壁的 Walgreen 作免費的簡單健康檢查
檢測內容有膽固醇、血糖、血壓、體脂肪、BMI、骨質密度
本來預期應該 wetfish 會很慘,尤其是骨質密度
結果沒想到,她的結果都在正常範圍,不過血糖(91mg/dL)很接近低的臨界值(90-130 mg/dL)
膽固醇(166 mg/dL)在正常範圍的較高範圍(< 200 mg/dL)
骨質密度 (T-score) –0.8 只比正常值 (高於 –1.0 )高一點點
我的結果反而比 wetfish 還慘,除了膽固醇(166 mg/dL)一樣偏高外
骨質密度居然出了點問題…… –1.1 ,看來我該開始吃鈣片了……>.<……

順便寫寫這個禮拜貪小便宜的無聊活動
(因為覺得有點煩,加上 wetfish 異常的熱愛逛超市,所以就常開車出去晃晃)
前一陣子 Borders 的 Seattle Best 免費咖啡喝了好幾次,禮拜天去香港超市也順便去吃了免費的雪花冰
新開幕,所以憑學生證送一小杯雪花冰,好久沒吃覺得還不錯,而且免錢的就覺得更好吃~哈哈~
布丁雪花冰.jpg草莓雪花冰.jpg

星期一載李氏夫妻去機場後,回程順便到麥當勞吃個早餐,當然也不免俗要了杯星期一免費的咖啡
雖然很小杯,而且比不上 Borders 的,不過早上七八點來杯冰咖啡還是挺不賴的
sshot-1.png

不過今天也發生了一件有點恐怖又詭異的事
晚上八點多想去 Kroger 買點東西,車暫停在宿舍旁等 wetfish,突然聽到砰砰聲
我嚇一跳,想說不會吧,在宿舍外面的大街上有槍聲!
後來又陸續聽到好幾聲 (夭壽~是警匪槍戰還是黑道大火拼?!)
很好奇到底發生啥事,但我的車停在跟大街垂直的車道上,沒辦法看到到底怎麼了。
不過我看到有人看熱鬧,所以猜想不是槍聲 (是的話,應該會有邊尖叫邊逃竄的人群) 
後來看到消防隊員拉了水管,但是我還是猜不到是啥
接到 wetfish ,開車經過一看,居然是一台車在路邊(宿舍門口)爆炸了……看起來像是引擎的部份
詭異的事,那裡沒有東西會讓車子撞到,所以也不知道為啥爆炸,就看明天學校會不會 email 詳細情形

2 回應:


骨密度的檢測結果竟然還勉強及格,
我也覺得很意外.....
偷偷安慰自己,果然有乖乖吃鈣片有差 XD

但一則一喜一則以憂,
看來 Iverson 也加入老人俱樂部了...orz
(是老婆照顧不週嗎? >"< )



放心,阿强還年輕,食補藥補都還來得及,F2可要多費心了.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