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生日快樂

今年的母親節也不知道自己在搞啥,沒送禮物就算了,連篇文章都沒有發~
不知道可憐的老媽有沒有偷偷哭~XD

今天恰好有機會去逛街,粗心的我,終於記得替媽媽選份禮物了~
原本想買媽媽一直很想要的大包包(適合出外兩三天的那種輕便淑女旅行包),
可是一直挑不到喜歡的款式~
所以囉~只能簡單的買條絲巾聊表心意~
(PS.在這邊要感謝薛總裁夫妻檔讓我搭便車)
綠色是媽媽最愛的顏色,應該不會出錯吧?XD
媽媽的禮物.jpg

(PS.照片顏色有點落差,底色有點是淺綠,圖案的顏色更淡更翠綠一點…………)

俗話說:養兒方知父母恩。
雖然我還沒有領略到這『甜蜜的負荷』,
但看著身邊的GMOMS媽媽級成員,卻也有了深深的感觸~
雖然幾個小鬼可愛的像是小天使,但總有讓各位媽媽頭痛不已的時候~
即使小孩再乖再聽話,作父母的仍然有操不完的心~
所以,真的很感謝老媽,耐心、用心的一路陪著我們成長~

常常有人跟我說,你跟你媽的感情好好喔~
說真的,這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
以前我總笑自己是偷抱來的,因為長得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
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多人說我跟媽媽長的很像~
或許是,神韻跟動作越來越相似吧?
除了沒有媽媽的好脾氣外,不管在觀念上還是興趣上,
的確深深受到媽媽莫大的潛移默化~

多年前跟媽媽一起參加她的大學同學會,
雖然和多年不見的老同學見面著實令人開心,
但席間看到同窗個個事業有成,身為家庭主婦的媽媽難免會有點落寞~
當時每個同學都得一一簡介一下自己的近況(主要是工作),
自覺當家煮乏善可陳的媽媽,本想偷偷pass掉~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我竟然自告奮勇的在一群長輩前替媽媽起身發言~
如果你問我當時說了甚麼,我的記憶已經很模糊了~
只記得我說:
媽媽把所有的精力都貢獻給家裡了。
溫暖和樂的家,是我母親最大的資產~
或許對有些人來說不是甚麼了不起的成就,
但對我們全家來說,卻比任何東西來的重要、珍貴。

現在,自己也當了專職F2,深深的瞭解那種無法在職場揮灑的小小遺憾~
然而,我依然深切的希望,自己也可以跟媽媽一樣,做個稱職的母親、太太和女兒。
尤其是女兒的部分,媽媽的孝心真的是我望塵莫及的~
但,我會努力,趕上媽媽的腳步~

或許是太習慣把老媽當作姊妹,小魚還真的是個很沒大沒小的女兒~
可是,我真的很愛很愛,我的老媽~

媽媽~生日快樂!!

7 回應:


你是真的很沒大沒小.....



果然是感性的小魚阿姨~



祝 黃媽媽 生日快樂!

成功經營事業很艱辛
用心養育孩子更是一條不歸路呀~ 付出的愛是無法計量的
您的成就,在小魚身上我們看到了~
姊姊在這幫不才弟弟感謝您^^



弟弟就弟弟~幹嘛非加個"不才"呢...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已經邁入[耳順]之人生另一階段,[喜極而泣]已變成百感交集之餘的常態.
謝謝妳,好女兒.
妳知道老媽向來不介意妳偶而為之的沒大沒小,我甚至自我安慰-這是咱家獨特而暢通無礙的親子甜蜜和親密.
說真的妳爸和我,經常心滿意足的自豪-這兩對孩子就是我倆這輩子無可取代的豐美資產.
謝謝陳姊真心的祝福和鼓舞.



一樓的,你比較沒大沒小吧~~哈哈
我也祝黃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順心!



謝謝有一面之緣的詠雯生日之祝福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