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生日快樂!!

從小雖然有個疼我讓我的老哥,
但能有個姊姊或妹妹一直都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童年時光裡有了你們三姊妹的陪伴,
讓我也能擁有和一群年齡相仿的小女生嘰嘰喳喳、尖叫笑鬧的美好回憶~

而有著一般高的身高、腳ㄚ一樣小到老是買不到鞋的你和我,
或許因為同為巨蟹座的女生,連個性上也有好多雷同之處~
長大後雖然因有各自的生活交集並不多,
但對我們來說,偶而藉著MSN敲敲鍵盤,
抑或不定時的看著彼此抒發心情、分享生活的部落格,
或許也是另一種關心對方的方式.........

還記得你很愛史奴比對吧?
在這個屬於妳的日子裡,就讓可愛的史努比替我送上生日蛋糕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Snoopy_cake.jpg

2 回應:


論及姊妹情誼,倒是勾起我既溫馨又忍俊不禁的回憶```
個性迥異的三姊妹,再添加一個年齡相仿的表姊[妹],起鬨'尖叫'爭吵'笑鬧````偶而,外星小男生-偉倫不知趣的加入戰局,那可是變成了大人無法招架的戰鬥營`````
咱家第三代的[大姊頭],生日快樂,期望早早把妳送上[地毯的那一端].



昨天回的留言好像失敗了
今天再接再厲再來留一次

謝謝你的祝福,也祝福同是巨蟹的你幾天後生日快樂

希望這次留言可以成功XDDD,我真的不太會用google的留言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