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滿意的美國線上購物經驗: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

最近很多美國的 on-line 購物網站剛好進入年中特賣,
好幾個知名的保養品網站都推出不錯的特價活動~
其中瑰柏翠的 summer sale 因為有好幾樣產品價錢下殺蠻多的,
so~歐巴桑心態的我當然當仁不讓,下訂單去拉~
貴婦之笑.jpg


話說當我為了確認包裹處理進度再次連線到瑰柏翠的官網時,
赫然發現我購買的其中兩樣商品竟然又偷偷降價了!!
其中一罐身體乳竟然還是我買的價錢的一半!!
中間只差不到24小時而已啊!!
Oh My God.jpg我不依.jpg
看了頗受打擊的我,當下歐巴桑斤斤計較的潛力再度爆發,
馬上寫了一封信給客服表達我無法接受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竟然出現將近一半的價差~

說真的我買到的價格其實已經很實惠了,
所以原本對於客服的回應我是抱著十分不樂觀的態度~
甚至,還以為他們大概懶得理我這種為了幾塊美金斤斤計較的『奧客』~
沒想到,很快就得到了回覆!!!
他們回信說願意把那個價差退到我的信用卡帳戶裡!!
喔ㄏㄏ~真的是『揪甘心』啊!!
三八.jpg

就當價差事件圓滿落幕,我喜孜孜的接到了我的包裹時,
另一個小烏龍又發生拉~
原本我的訂單裡面應該是唇霜、眼霜各一條,
但是出貨人員卻擺烏龍給了我兩條唇霜.......
Orz.jpg
有了第一次良好的客服印象,我當然又立刻寫信給瑰柏翠客服部拉~
將將!!沒錯,他們又立刻給我滿意的回覆拉!!
信裡面說,他們會立刻把眼霜補寄給我,
但是,多出的那一條唇霜,叫我直接留著用不用退還總公司拉~
真開心~賺到了賺到了~  ★,:*:‧\( ̄▽ ̄)/‧:*‧°★

這是我到美國後第一次在瑰柏翠的網站買東西,沒想到服務這麼好哩!!
good job.jpg
購物嘛!求的除了東西便宜又喜歡外,最重要的就是消費時『奇檬子』拉~
瑰柏翠的客服部門真的很優,在這邊一定要表揚一下!!
(謎之聲:是啊~服務好到某人有蠢蠢欲動很想在下訂單了~來人啊,把那個歐巴桑給我拖走!!!)

順帶一提,在美國購物跟台灣有一個很大的差異,
就是他們的退貨服務真的非常『紮實』~
任何東西(極少數例外,例如私人衛生用品)只要你買回家後發現故障、不合用、不如預期甚至只是看不順眼,
只要在規定的期間內(通常是幾個禮拜甚至長達三個月)辦理退貨手續,
店員都會非常阿沙力的退錢給你~
完全不需任何解釋,也不會有一堆囉里囉唆的盤問,
只要記得帶欲退貨商品的購物發票證明以及你當時刷的信用卡,一切就可馬上搞定~
也因之,我們都有留存發票的習慣,一些比較昂貴的產品甚至會在購買回來的第一個禮拜把包裝的紙箱留著已被『不時之需』~

或許,不同的社會、文化背景造就不同的消費模式吧?
即便從這麼芝麻綠豆的小事上多看看世界的大不同,也算是體驗異鄉生活的箇中樂趣吧~
微笑.jpg

1 回應:


哇!小女子客服的功力遠渡美國更吃得開!
雖然美國的金融服務一向予人[腦殘]的印象,可是泱泱大國必定有其強盛的本質,他們異於台灣的消費模式應是其中元素之一吧!還挺先進文明哩!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