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敗家實錄重現江湖:lag 超久的 Rose 手工創意飾品

累積了好久才把先前在Rose購入的各式小物拿出來獻寶一下,
仔細算一算,這篇分享的飾品清單可說是甚為嚇人哩~
所以在此鄭重警告各位『持家』的好男人們,
如果不想心臟病發的話,請立刻跳出這個頁面吧~
至於敗家同好的『女人幫們』,照過來照過來,
小魚消失已久的網拍分享即將重現江湖囉~

話說自從今年初得知網拍這樣好東西後,黃小魚不知道已經失心瘋的敗了多少~
不過,買久了反而會比較節制,
因為累積的經驗多了,自然在下手的時候會考慮再三、貨比三家不吃虧~
基本上,目前已經有固定購買的賣家,不再像初期那樣東逛西晃的胡亂購買~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Rose手工創意飾品,就是小魚蠻熱愛的一家飾品店~

Rose的商品是以手工的玫瑰為主打,並以此為出發點創作出許多不同類型的飾品~
由於賣家的風格比較偏向浪漫甜美風,加上做工頗為精緻且服務態度超好 ,
一下子就吸引了小魚的目光~

-----------------------------------------------------------------------------結束廢話分隔線

快來看看近半年來小魚到底買了甚麼吧!!

1.晨露薔薇手鍊 (改良版)

下面這張是賣場的原始設計~
我自己稍微改良了一下配色跟一些小綴飾,希望可以呈現類似Anna Sui 的風格~
晨露薔薇手鍊.jpg
原本擔任主角的玫瑰想選擇淺一點的紫色~
不過因為有買了其他淺紫色的耳環跟手鍊,我特地將它改成15號的深紫紅色~
沒想到跟古銅的鍊子還蠻合的~頗有復古的味道………

直接來看實品跟實戴照吧!!
實品的玫瑰花顏色比較偏向下面那張實照圖~其他綴飾色差就不是很大囉~
個人覺得上面的小綴飾還蠻有質感的~
原本就是擔心那些類似塑膠珠的裝飾物會有廉價感,才會花點心思自己重新選擇綴飾的~
一直很擔心自己亂配一通很怪,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 ̄︶ ̄)>
尤其最愛那個淺綠色玉石的顏色~
不知道戴起來有沒有一點Anna Sui的 fu 呢 ?? >///////<
晨露薔薇手鍊改良款-1.jpg


2.繽紛樂園手鍊(改良版)

一向喜愛五顏六色的我覺得原本的設計不夠”花俏”,
所以又手癢的自行改了一些裝飾~
為了有點質感,我還加了幾十塊更換兩個施華洛士奇的水晶~
另外,我嫌原本的玫瑰花太大(直徑4cm),因此改成2.5cm的玫瑰~
也因此,可以多裝上一兩個小綴飾來填補因花朵變小空隙~
繽紛樂園手鍊1-1.jpg
我只能說~改完的配色出奇的令我滿意!  ★,:*:‧\( ̄▽ ̄)/‧:*‧°★
可是,戴起來為免也太高調了吧~XDDDD
如果以後有空的話,蠻想拿去 Rose 的店面請他們幫我拿掉小蝴蝶結跟一顆寶石的~
對了,我還多買了一個珍珠被鍊,可以將原本的手鍊成項鍊戴喔~
繽紛樂園手鍊改良款-1.jpg
恩恩~改成項鍊戴法還是一整個很『搶鏡』!!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這五彩繽紛的感覺喔~
好拉~我承認我是個愛高調的悶騷人士…………… 羞(# ̄▽ ̄#)=
順帶一題,賣家還有建議可以把手鍊掛在包包上當大包包掛飾,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上面的小綴飾太多了,掛起來有點擠在一塊~
所以囉~這邊就不附上掛在包包上的照片囉~


3.幸福花嫁四圈版
(改良款)


賣場的圖片超有氣質的~果然很有新嫁娘的味道~
可是呢,因為我同時失心瘋的買了同款的花嫁項鍊,
所以決定再來個配色DIY以跟項鍊做個區隔~
沒想到後來賣場也推出了類似的幸福花嫁夜宴款哩~
幸福花嫁手鍊-四圈珍珠-1.jpg
首先我將原本的白色珍珠鍊改為金色+深灰的交錯鍊,希望可以呈現華麗一點的感覺~
因為很擔心賣家提供的玫瑰花色有色差,這裡的玫瑰配色讓我超傷腦筋的~
而且憑空想像真的很難抉擇該怎麼搭配才好啊~ orz
還好賣家超有耐心的,一直跟我做溝通~

最後的成品還算蠻滿意的~
戴起來果真有一丁點小小的奢華感哩!!
唯一的小缺憾就是覺得上面的方形寶石顏色選錯了~
應該選淺紫色比較有氣質!!!
(PS.當初擔心淺紫色不顯色會像透明的……… (~>_<~)  )
可是當時賣家已經做好,實在不好意思在麻煩他們更換~
外加交易過程中,有好幾款都是我自己DIY的,光是溝通信件的往返就超多次了~
所以更加不好意思再當個『奧客』了!!
So~就坦然接受那顆小小的寶石吧~
幸福花嫁手鍊改良款-1.jpg


4.垂露雪玫瑰耳環 
5.秋露花雨耳環
6. 花漾-水晶心耳環
7.紫色小雛菊耳環  

接著換換口味,來個耳環四連發吧~
先來個賣場生火照片大集合…………
耳環.jpg

至於實品照,真的幾乎沒有色差喔~
唯一的差別僅在於我沒穿耳洞,將耳針全部換成夾式的圈圈夾………
另外補充一下,花樣耳環的水晶心我把原來的粉色換成透明的了~
因為實品的粉紅水晶有點偏桃色,個人覺得有點俗氣的感覺拉~
耳環實品-1.jpg

四附耳環戴起來我都蠻喜歡的~挺符合我想要的浪漫垂墜感~
而且最近發現長型的耳環比較能修飾我的臉型哩~  (≧◇≦)
不過,希望實戴照沒有滅到大家的火啊~ orz
因為要側拍自己的耳朵好難喔~拍了好幾張還是挑不到好照片耶………… #(┬_┬)泣!=
唉~我真是手殘!!
不僅一直抓不好角度,耳環也不知道該怎麼戴才會讓拍照的手順一些~
耳環實戴-1.jpg


8.花精靈耳環

以前一直覺得珍珠是老人家在用的~
沒想到現在我也淪陷了…………
難道這是說明我老了嗎????  (T__T)
由於這款是比較高單價的耳環~考慮了好久才下標的!

快來看賣場生火照吧!
花精靈耳環.jpg
因為已經有一個粉色系的花樣水晶心耳環,我把玫瑰的顏色換成了粉橘色~
而下面的角珠也因之而有所更動~
(謎之聲:黃小魚真的不是普通的龜毛………………)
實品比我想像的還要大還要高調!!
而且,下面那兩條珍珠做成的蝴蝶結『尾巴』跟我原先設想的『自然垂墜』差蠻多的~
應該說是很『硬挺』的感覺~有點像是將珍珠串在兩條可彎曲的細鋼絲上的那種觸感~
但好處就是可以任意曲折成你想要的角度,凹一凹就可以弄出不同感覺的蝴蝶結效果~
此外,玫瑰花色比我想像的還要鮮豔一點~而不是那種很柔很嫩的粉橘~
不過,戴起來感覺還蠻亮眼的~

突然想起我有一條珍珠備鍊,自作聰明的把耳環的圈圈夾扣在珍珠備鍊上吧~
ㄎㄎ~變成了一條項鍊哩!!
胡搞上癮後,乾脆繼續拿了條銀鍊子來代替珍珠鍊子~
哈~是不是又是另一種 style 啊?!
說真的,除了那個圈圈夾有點小礙眼外,當作項鍊來戴感覺還不錯呢!!
大家覺得呢??
(PS.我是比較擔心圈圈夾容易掉…………)
花精靈耳環-1.jpg


9.幸福花嫁項鍊  
10.禁忌之愛手鍊
11.花漾項鍊-綠寶石25玫瑰

賣場圖:
禁忌之愛+花嫁項鍊+花樣項鍊.jpg
這三款我都沒有再龜毛的自己亂改賣家的設計了~
只不過因為我習慣戴短項鍊,因此將兩條項鍊的長度都做了點更動~

直接來看實品及實戴圖吧~
花嫁項鍊因為拍攝當天光線不足的關係,顏色有點失真了~
實際上應該是更亮更粉嫩一點的顏色~
還有,禁忌之愛的手鍊我沒有好好的從正上方拍照,
所以兩朵灰色的玫瑰花看不大清楚~還請大家見諒哩!
幸福花嫁項鍊+花漾項鍊-綠寶石25玫瑰+禁忌之愛手鍊.jpg
小魚覺得【幸福花嫁』好適合搭配那種氣質淑女款的小洋裝喔~
不管是參加婚宴或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配戴都蠻不錯的~
而【花樣綠寶石】戴起來比我想像的好看耶~玫瑰花的顏色好美喔!! \(@^O^@)/★
至於【禁忌之愛】,總算是我在Rose買的手鍊裡算是比較低調一點的了~
黑紅的几皮繩交錯在配色上非常出色,但如果几皮繩本身可以再做粗一點就更完美了!


12.薔薇珍珠蝴蝶結別針-巧克力色花朵 

如果比較熟知小魚『罩門』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個蝴蝶結+蕾絲控!
所以會下標這樣商品大家應該不意外了吧…………  ┐(─__─)┌
薔薇珍珠蝴蝶結別針.jpg
一開始本來打算更換蕾絲的顏色並順便搭配不同的玫瑰花色,
可是賣家當時手邊可提供的其他蕾絲我都看不上眼,只好作罷~  ε(┬┬_┬┬)3

這款賣家是做成別針販賣的,愛變化的我有要求賣家幫我製作成別針&包包掛飾的2-Way用法~
實品也是幾乎沒色差,蕾絲的部分頗精緻,不是那種感覺一下子就會『虛掉』的類型~
另外,玫瑰花頂端有一個小圓孔,穿上鍊子後就可以當項鍊戴拉~
只是小缺點是那個孔很小,在挑選鍊子上還挺不容易找到合適的…………
而且我覺得應該要搭配長項鍊來戴會比較好看!!
別針-3.jpg


13.賣家贈送的大玫瑰花綴飾

最後這個是賣家送的小禮物:一朵較大Size的玫瑰花(直徑約4cm)~
我想,應該是原本擺在繽紛樂園的那朵大玫瑰吧~因為花色一模一樣哩!!
不過以禮物來說,可以拿到做得這麼精緻的玫瑰花就應該要偷笑拉!

由於賣家只附上了一條短短的皮繩,所以我就把它掛在包包上來用囉~
(PS.抱歉一時找不到合適的包包當『Model』……………)
此外,把短皮繩換成金鍊子就變成項鍊囉~
不過好像應該搭配長一點皮繩當作長項鍊比較好??
禮物綴飾-1.jpg


呼~終於打完這篇『落落長』的網拍心得了~
雖然是將近半年來累積的『戰利品』,
可是全部拿出來分享完畢之後,自己也被這驚人的數量給嚇死了!(⊙o⊙)
真的該剁手指了拉!!  
自歐.jpg
雖然瘋狂敗家的愧疚感油然而生,但是在這邊不得不大推一下Rose~
因為他們家的服務態度真的超級好,信件往返跟郵寄的速度也是超快的!!
難怪在網路上的名聲很不錯~ (∩_∩)
而且,他們家飾品的價格雖然比平價路線的飾品貴一些,但卻有做出該有的質感~
尤其是玫瑰花的精緻度跟我以前買過的平價玫瑰飾品差蠻多的喔~

Anyway,推薦 Rose 這個好賣家給喜歡玫瑰花飾品的朋友們~
但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墜入『瘋狂灑小朋友』的邪惡深淵,
一定要好好把持住!!!切記!!切記!!


『命中註定要血拼』之小魚網拍敗家實錄下回見囉~
007.gif

1 回應:


從小黃家小魚就酷愛[美美]的東西,發表如斯[落落長]洋洋灑灑的美麗飾品文章共享,老媽一點兒也不意外.
不過,身為唯一[見證人]的我,倒是深深佩服她當下鍥而不舍,挑選,研商,修改----的耐性,你知道,在她八月歸國炎炎夏日裡,這小女子多麼[樂在其中]的尋找這些令人[心花怒放]的寶物啊!
可是,這些美麗的飾品,[名字]夢幻花俏,搞得我這五旬老婦,腦筋都糊掉了.哇!多麼令人[眼花撩亂]的驚奇啊!


Design by WPThemesExpert |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Template4U